[轉載] 2011年從臉型來看你的愛情運  從一個人的臉型,可以透視出一個人的愛情運勢,明年是兔年,地支為卯,五行屬木,下面就是兔年各種臉型的愛情運勢:  一、四方臉,愛情上主動出擊  這種看房子人的臉型方正,屬於典型的桃花臉,因為四正屬於子午卯酉之位,這個位置正是桃花位,所以無拘無束的愛情生活,一旦喜歡上某一個人去大膽地去追求,會用灼灼的眼神大膽的看著你,展示出他最好最博學聰土地買賣慧的一面,這種臉型的人愛情上比較自信,和其戀愛常有激情。  二、長方臉,愛情上比較保守  這種臉型的人五行屬木,五行中木主仁,為人不錯,不是擅長人際交往,性格較平易近人,有愛情上也比較永慶房屋溫和有禮,多是將情深藏在內心,不輕易表露出來。他們常採用的愛情策略是靜靜的傾聽對方,多了解對方,然後出其不意的投其所好,而獲得另一方的肯定。  三、圓臉型,愛情上積極樂觀  這種臉型的住商房屋人五行屬金,因圓型的五行是金。金主動故圓臉型的人心情比較樂觀,屬於典型的敢愛敢恨有性格那種的。更擅長處理愛情上的事,但處理情感之事從不拖拖拉拉,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不順時常常遇到強有太平洋房屋力的情敵,圓臉型的人比較想的開,即便失戀也是一時而痛,不會深陷愛情困局。    四、瓜子臉,愛情上多幻想  這種臉型屬於火型臉,也就是瓜子型臉。五行火主動因此性格智力靈活,善推理,好深東森房屋思,生性聰明,多智謀。對於愛情,他們充滿了想像,而且比較喜歡以情書或浪漫的方式來表達。但是真正約會的時候,有是表現得扭扭捏捏,有時不敢大膽示愛,偶爾陷入單戀、暗戀而苦惱,但憑接著自己的21世紀房屋仲介智謀,很快戰勝。  五、鵝蛋臉,愛情上務實穩進  這種臉型的人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愛戀的人比較體貼照顧,投入付出的很多,會從雙方的角度來考慮問題。在愛情方有巢氏房屋面不擅長太多的甜言蜜語,比較務實,給另一方實在的幫助,這種實在的表現會使戀人大為感動,兩個人會更加的恩愛。  對於犯太歲,犯小人和運勢不好的人改運的方法除了自身努力外,最好是在家中的入好房網戶門上貼一張海神門福進行開運,同時自身帶一個太歲開運符開運旺財化小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