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此次亞歐行圓滿結束,回看此次旅程酸甜苦辣,更象是一次歷險記,在簽證遇到困難,過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海關碰到刁難和敲詐。在中國霍爾果斯口岸邊檢和海關熱情服務,對歐洲華人無私的幫助感到溫暖。”駕駛國產車行程四萬多公里,往返歐亞大陸之後,兩個中國人對記者說。
  不懂外語,開國產車,用近半年的時間,行程4萬多公里,穿行22個國家和地區,這在普通人看來想都不敢想的。但兩名中國浙江麗水男子卻把它變成了現實。
  從浙江出發在穿行22個國家和地區後抵達西班牙馬德里。隨後兩人勇敢地開始了回家的路,歷盡重重險阻,穿過歐洲、俄羅斯,再次返回祖國。
  10月30日,曾強和俞翔開著國產車,回到了半年前出發的地方,浙江省麗水市。這也表示他們橫跨歐亞大陸的旅程正式告一段落,結束了這次這次艱難但是壯麗的旅程。
  據記者瞭解,回程繞道直布羅陀、翻越阿爾卑斯山,俄羅斯大平原、哈薩克丘陵、北疆戈壁,中原地區,回到起點,圓滿結束了國產車徵程。  (原標題:兩中國男子成功駕車往返歐亞大陸 感謝華人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