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對於99歲的法拉盛華裔老婦陳婷婷21日墜樓一事,部分附近商家在22日依舊驚魂未定,死者墜落的“情歌SPA”店門前,業者在當天拿起漂白水清掃地板,店內播放大悲咒,望為死者祈福。陳婷婷住處也被警調單位貼上封條,要求他人未經授權不得進入。
  近百歲的陳婷婷在21日下午4時從法拉盛41路夾Frame Pl.公寓樓的四樓墜下,根據當時現場目擊者表示,老婦在墜落時,還先撞到公寓樓一樓牙科診所的招牌,接著彈到一旁地下室“情歌SPA”的階梯上。
  記者於事發隔天中午返回現場,發現店內工作人員於現場清掃,工作人員拿著掃把、潑灑漂白水,將乾涸的血水清掃乾凈。根據店內一名女性工作人員表示,在前一天法醫辦公室人員將屍體運走後,現場衝進大量水柱,讓店內外積了不少水量,她說,店內當天依舊照常營運。
  不過在接近中午開始,大家便一同清掃現場,同時在店內播放大悲咒及祈福音樂,願死者安息。
  陳婷婷於四樓的住處門前也被轄區警方貼上封條,上面寫著除了授權人員外,閑雜人等不得進入。於該公寓樓一診所內工作的王女士表示,事發當天她陪著照顧陳婷婷的鐘姓看護前往法拉盛109警分局,待到晚間7時多後才離開警局。
  王女士說,得知這樣的噩耗相當令人感慨。她說,老婦好不容易活到了快百歲,卻在這樣的時刻發生這起悲劇,令她不勝唏噓,不過也因為這場事件,讓許多周遭的人瞭解到關懷親人的重要性,提醒大家隨時給予家中的耆老溫暖與陪伴。
  王女士雖然不認識老婦,但她依舊熱心地陪同鐘姓看護在當天前往警局,幫助她和警方翻譯。(林宜瑩)  (原標題:紐約法拉盛近百歲華裔老婦墜樓身亡 民眾自發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