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記者/謝慶裕)冬季降雨加上降溫,使珠三角空氣質量連續兩天好轉。截至下午13時,珠燒烤三角62個空氣質量站點大部分已恢復至良好水平,這是本月以來珠三角首日出現空氣大面積達標的情況,僅有3個PM2.5最近24小時濃度為輕度污染,但其最近1小時濃度也已開始走低。
  據監測,14日白天到15日早晨,我省情趣用品大部出現了中到大雨,其中湛江、茂名、汕頭和清遠四市共有19個氣象站錄得暴雨雨量,湛江坡頭區乾塘鎮錄得全省最大雨量70.4毫米;另有334個氣象站錄得25~50毫米大雨,大雨以上站點占全省站點總數16%。
  省氣象臺預計,受高空槽和冷空氣共同影響,15-16日,我省大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氣溫繼續下降。17日,東部市縣有中雨局部大雨,西部市縣有小雨轉陰天。最低氣溫:粵帛琉北市縣4~8℃,其中高寒山區2℃左右,其餘市縣8~10℃。18日,大部分市縣陰天轉多雲間晴,最低氣溫:中北部市縣3~7℃,其餘市縣8~12℃,其中高寒山區0~2℃,其餘市縣7~9℃。
  掃一掃,當鋪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彭曉楓  (原標題:珠三角大部usb空氣恢復“良好” 降溫持續至下周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