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24預祝鎧鎧生日快樂喔 ▲鎧鎧和蛋糕贊助商合影~鎧鎧:哈!承蒙阿公的愛護,知道鎧鎧生日沒錢錢買蛋糕,大力贊助了500元錢錢一張,所以媽媽再加80元就買了這個圓圓的蛋糕 酒店兼職,這可是我自己選的喔 阿公:要什麼禮物跟阿公講,阿公帶你去買! ▲鎧鎧和另一蛋糕贊 房屋二胎助商合影~鎧鎧:我就說我要買圓的蛋糕吧, 另二個長的喔…有空再去補買來吃吧,雖然媽媽只出了80元,但冒著大 酒店打工雨去幫偶拿回來,還是感謝啦 小美:…在蛋糕店時,和小美弟一直引導這小鬼訂慕思的又漂亮又好吃,選來選去竟還是選這應傳?吳哥窟峈漱f味…是也很好吃啦,但……下次小孩沒來時再去買長的咖啡慕思來吃吧! ▲鎧鎧蓋房子~鎧鎧:媽媽都捨不得花錢錢買玩具給偶,只好就地取材隨便拚湊啦?帛琉A我這麼聰明可愛,不花錢也可以玩得很高興~看到我的神情了嗎,這就是「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火車~鎧鎧:從我會玩玩具以來,每次回媽媽家玩都是玩這套火車,這是大舅舅家 西裝外套的軒軒哥哥留下來的,因為舅媽很會買好東西,給哥哥的玩具也都是買安全玩具,也買了很多書, 雖然軒軒哥哥滿三歲後就回新竹去了,也帶走了大部份的玩具和書,但房間裡還是有很多書留下來(舅媽還是 房地產不時會再買或帶回來),玩具只剩這組火車了,因為我不喜歡看書,所以我回來都玩這套,媽媽在旁邊上網打電動…其實 自己玩也很好玩喔,要火車往左就往左,要火車翻車就翻車,我還會讓司機滾出去躺在鐵軌上喔,雖然媽媽說 情趣用品不可以讓司機和乘客摔出去,但, 好玩好笑就好嘛! ▲哈蜜瓜鎧鎧~鎧鎧:阿媽買了哈蜜瓜回來,我就把套子拔起來套在頭上,很「飛遜」吧! 小美:好可愛喔,媽媽快來幫你拍一張照片 阿媽:不要拍啦 小美:為什麼??很可愛啊 阿媽:( 節能燈具皺眉頭)這樣哪有可愛, 這樣很像受傷頭套起來的樣子! ▲多變的鎧鎧~ 鎧鎧:快來幫我和球球拍一張… 小舅舅:(剛洗香香出來)(把擦頭髮的毛巾包在鎧鎧頭上)哈哈哈 鎧鎧:唉喲~(因平時懼怕小舅舅所以不敢反抗)… 小美:好可愛喔拍一張!…鎧你看可愛吧鎧鎧:哇,好可愛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