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崔萬明)《非誠勿擾》銀川站嘉賓報名招募就要開始啦!此次活動由新消息報與江蘇衛視、寧夏吉泰房地產公司、劉濤婚慶公司聯合主辦,活動網絡支持由新消息在線承擔,吉泰·公園裡總冠名,活動不向報名嘉賓收取任何費用。
  作為近年來中國最火爆的相親類節目,《非誠勿擾》帶火了全國衛視相親類節目。從2013年開始,在嘉賓的選擇上,節目組不再僅局限於北京、南京、重慶、廣州四城市現場報名面試,而是走向全國海選招募。說起之所以要全國海選嘉賓,《非誠勿擾》節目製片人王剛說:“去年,我們節目組就接到許多觀眾來信,希望能到他們所在的城市進行海選。經過考慮,我們增設了北京、南京、重慶、廣州四城市現場報名面試,但是對於一些觀眾來說,去這四個城市還是不方便。於是,我們決定選擇一些有代表性的城市,並與當地的強勢媒體合作,共同完成全國海選的工作。”王剛補充說:“北京、南京、重慶、廣州四城市每周依然接受報名。”
  銀川作為《非誠勿擾》節目組在西北選擇的重點城市,王剛說是有原因的,“我們節目組的人都沒有到過銀川,但是對銀川這個城市的時尚卻早有耳聞。銀川人具有西北人的豪爽開朗,同時時尚感也特別強。而且很多人都覺得銀川女孩漂亮、素質高,還很活潑,所以我想這個城市綜合素質高的嘉賓一定很多”。雖然節目組的人員4月下旬才來銀川,但是他們對銀川站的活動充滿了期待。
  相關鏈接
  ▲活動規則:不接受在校大學生報名
  說到嘉賓選擇,王剛坦言那些有個性、有代表性的嘉賓更容易被節目組的人“看上”。“其實生活中,身邊的人就分成了不同的類型,比如開朗型、高知型……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展現著自己的特點。我也希望這樣有代表性的人能夠走上我們的舞臺。”王剛特別提醒。
  與此同時,王剛也給想參加海選的嘉賓們一些忠告:“我希望嘉賓不要刻意讓自己成為一個什麼樣類型的人,應該遵循自我,不需刻意塑造。太過刻意的話,反而會讓人看了不舒服,而且時間長了大家也都能夠看出來那是一種偽裝。我們需要的是真實,偽裝要不得。”在採訪中,王剛透露年齡太小的嘉賓節目組不會選擇,“不會接受在讀大學生報名,但研究生、博士生可以”。
  ▲活動註意事項:報名請填真實信息
  面試當日請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學歷證明,以保證節目組核實嘉賓的身份和年齡;現場確認報名必須是本人,男生年齡不小於22周歲,女生年齡不小於20周歲;填寫面試表格時請保證信息真實可信,否則後果自負。活動全程不收取任何費用。
  4月9日-4月23日為預報名期。
  4月26日-4月27日正式面試,地點在銀川市金鳳萬達廣場。
  咨詢熱線:0951-612712260713705611117
  報名網站:www.xinxiaoxi.com.(自4月10日8:00起)
  現場報名地址:
  1.銀川市上海西路與親水大街交匯處吉泰潤園營銷中心
  2.銀川市中山南街31號新聞商務大廈新消息報社505室。(崔萬明)  (原標題:《非誠勿擾》來銀川“相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