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4日訊據中評社報道, 臺南市虱目魚養殖協會理事長、臺南學甲食品公司董事長王文宗14日表示,近日將赴北京談洽兩岸企業合資在臺南學甲設置虱目魚加工與冷凍觀光工廠,這項投資計劃總建廠經費約新臺幣5億元。
  王文宗14日在臺南學甲完慈濟宮前完成與河南省供銷總社的四萬罐虱目魚鬆採購契約後表示,今年負責採購加工學甲契作虱目魚的大陸海魁水產集團,將進一步合作合資成立虱目魚加工與冷凍廠。
  王文宗說明,今年與大陸海魁水產集團簽約合作,共同開發虱目魚系列產品,雙方已在大陸福建省東山島簽下2160噸虱目魚契作合約,希望透過海魁加工技術能力,將虱目魚的原條魚進一步加工併成功銷往大陸各地市場。
  合資建廠部分,王文宗表示,地點已經覓妥,近日內將赴北京洽談合作方式,主要計劃是興建虱目魚鬆觀光工廠與冷凍廠,希望透過加工廠的設立,將有助於解決學甲長期以來產銷失調的問題。
  王文宗說,合資的內容,總投資額約新臺幣5億元,分3期進行,初期各出一半,即各出1億。合作的對象除了海魁水產集團外,還有另一家大陸企業正在洽談中。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兩岸企業將合資在臺南學甲建虱目魚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