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化療副作用記者 王亦菲
  昨天清晨6點40分許,浦東新區東明路、永泰路路口發生一起離奇交通事故,一輛奧迪轎車連續撞擊多輛機動車後,肇事男抗癌食物司機竟棄車而去,隨後跑到對面酒店樓上一躍而下,當場死亡。
  公交車擋情趣用品風玻璃被撞碎
  “當時就聽到‘砰’一聲,開始還以為是爆炸呢。後來我跑出去一看,現場已經一片狼藉,四五輛車散亂在路中間,還有一隨身碟輛翻進了旁邊綠化帶。”住在附近小區的徐阿姨說,她當時剛走出小區準備去菜場,就看到一輛黑色滬牌奧迪車沿永泰路東向西行駛,在距離東明路約50米處的機動車道上一頭撞上前方黑色皖牌麵包車。“黑色麵包車打了好幾個轉,最後翻進了綠化帶里。”
  奇怪的是,奧迪車並未減速,而是一路沿著永泰路向東明路疾駛,一路上又連續撞擊了多輛車房地產。“我看到的有一輛貨車、一輛出租車、一輛795路公交車,被撞車又衝撞到了路中央的隔離欄。所幸,碰撞都不嚴重。”
  795路調度員稱,當時公交車正要進站,突然遭到撞擊,擋風玻璃被撞碎了。由於其中一輛被撞貨車滿載西瓜,機動車道上散落一地西瓜皮。側翻麵包車司機受傷,隨後被120送往附近醫院救治。瘋狂奧迪車最終在駛過東明路路口,將信號燈桿連根撞斷後被迫停車,此時該車車頭受損,前車輪掉落,前後氣囊全部彈出。
  司機快速跑向酒店
  然而,“瘋狂”並未就此終止。就在附近市民以為事故告一段落時,奧迪車司機突然打開駕駛室車門,大喊了幾聲後,拔腿就往路口對角線方向的某假日酒店跑去。“當時我們還以為他是醉駕,要逃逸。”市民在身後追喊,男子卻越跑越快。“他和我擦身而過,速度很快,完全沒有猶豫。”路過的老伯說,這名司機看起來年約30歲,長相白凈。“看起來挺帥的,一下子就衝到了酒店里。”眾人茫然之際,男子突然從酒店高樓跳下,當場死亡。
  酒店保安告訴記者,死者就是奧迪車司機,身穿灰色T恤、黑色短褲。
  記者從浦東警方處獲悉,民警調查發現,肇事車內無人員,而跳樓死亡的男子體貌特征與目擊證人描述的事故車輛駕駛員基本符合。相關情況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現場調查]

  奧迪車“瘋狂”行駛60米
  昨天上午9點多,記者來到事發路段。一地西瓜已經被清掃乾凈,只有角落中零星還留有紅色的西瓜汁和籽。
  “我們接到通知馬上來了20多人清掃,不能影響交通。 ”正在進行收尾工作的清潔工說。記者註意到,事故車輛都已經被拖離,但機非隔離帶一處有明顯凹痕。後方就是一個公交車候車點。
  “當時那個黑色麵包車就飛到這裡,車子尾部基本都撞爛了。 ”張小姐上班正好途經該處,她拍攝的照片顯示,黑色麵包車從中部起幾乎完全損毀,玻璃和保險杠碎片散落一地。 “後來還是出動了吊車,才把這個車‘弔’出來。 ”
  記者現場測量,從第一次撞擊到最終被信號燈桿逼停,奧迪車“瘋狂”行駛了約60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