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8月4日訊(記者 王茂林) 從省氣象臺短期天氣預報來看,未來三四天將有兩次降水過程。冷空氣影響下,炎熱的狀況緩解,周二大部分地區高溫預計就將回到30℃左右;周三和周四,預計高溫分別在28℃左右和隨身碟27℃左右。
  周一在省城濟南人ssd固態硬碟們仍感覺熱浪撲面,當天濟南的日最高氣溫達到36.1℃。好消息是,周一夜間開始,將有冷空氣到來,開啟一次低槽冷鋒過程。據省氣象臺預報員介紹,本次降水將持續到6日白天,隨著冷空氣的到來,氣溫也將有明顯的下降,預計5日夜間到6日白天,最高氣溫全省一般在28℃左右。預計6日夜間開始到8日,我省還會經歷一次降水過程,在此過程中空氣也比較涼爽。
  具體天氣預報如下:5日白天,魯西北和魯中北部陰有化療副作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區多雲轉陰有小到中雨,並伴有雷電。最高氣溫魯西北27℃左右,其他地區30℃左右。
  5日夜間到6日白天,魯西北多雲,魯南陰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區多雲間陰有雷雨或陣雨。最高氣溫全省一般在28買屋℃左右。
  6日夜間到7日白天SD記憶卡,魯南和半島南陰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魯西北的西部和魯中地區天氣陰有小雨,其他地區天氣多雲。最高氣溫:全省一般在27℃左右。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三四天兩場雨今兒起涼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