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4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編譯報道,2014年亞洲國家投資者對美國公寓樓的投資創下歷史紀錄。
  報道援引“華爾街日報”(WSJ)消息指出,在大舉購買紐約和洛杉磯的高檔共有公寓和商業地產後,亞洲投資者如今開始把目光投向美國的公寓樓。
  根據房地產公司發佈的報告,亞洲投資者對美國多單元房屋的投資今年將創最高紀錄。今年前8個月,亞洲投資者已買進價值5億2200萬美元的多家庭房屋,接近2013年5億3700萬美元的總規模,超過了2012年3億5600萬美元的總規模。
  在美國多家庭房屋的海外投資者中,亞洲買家的占比從8%升到了18%。加拿大買家的占比依然最高。亞洲買家對該資產類別的投資表明,他們正從辦公樓和酒店轉投更普通但往往利潤更高的房地產領域。
  亞洲投資者在購買哪些地區的房地產呢?舊金山排名居首,該市自2013年1月以來吸引了3億2600萬美元房地產投資;洛杉磯排名第二,吸引到2億5200萬美元投資,隨後為紐約,吸引到的投資額為1億7500萬美元。
  朱弗里達表示,雖然亞洲投資者加大了對公寓樓的投資,但和多個建築組合相比,他們依然更喜歡購買獨立的房地產。他說,亞洲買家的交易額通常在1000萬美元至7000萬美元。
  他說,銷售額還不是很大,但增長趨勢將加快,投向這個市場的私人資金正在增加,未來還會更多。  (原標題:亞洲買家搶購美國公寓樓 投資金額創歷史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