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鮮奶酪 今天早上10點多....威寶公司維修部的業務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測試烤箱的結果.... 說是加熱管老化了..所以無法加熱..不是溫控故障... 烤肉食材一次換四隻加熱管要1420元...問我要換嗎? 我覺得很奇 澎湖民宿怪..我的尚朋堂用了十幾年加熱管也還可以用呀?.... 為什麼這威寶才用了不到?濾桶G年??加熱管就老化了....??? 業務說這個他不能給我答案...每個公司用的東西不一樣....還要看我?seo洏峈漯洩p.... 我問那換過的加熱管有保固期嗎??.....他說有...保固一年.....我想了想就換吧 ...再怎麼說買一台新烤箱最便宜 買屋網也要5000元以上...倒不如花1420元..再用一陣子囉.... 最後業務還問了我的地址.就說要把烤箱直接寄還給我.不用讓我再到好市多取貨....我心想...哦..服務 21世紀房屋仲介到家了ㄟ...這算是補償一點維修服務不力給我的一點小方便嗎?... 好吧...那就算將功贖罪囉.....謝謝啦...所以...如果沒有意外.我的烤箱明天就會回來囉.... ...在此謝謝大家 找房子對我的聲援與支持... 最近天氣很熱..還好下了一點雨.暑氣消了不少..... ..我在美華家看到的<鮮奶酪 >...做法很簡單哦..剛好我手上有材料就來試試....沒想到連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說好吃呢 太平洋房屋... 材料~~~鮮奶350 g 鮮奶油250 g 糖45 g 吉利丁片 4 片 做法~~~先把吉利丁片泡冰水使其軟化備用..(天氣熱泡常溫的水.吉利丁會溶化..要注意...)再將鮮奶+鮮奶油+糖一起加熱 ...不要煮滾....就鍋邊起小泡 面膜泡時就可加入吉利丁.. 稍為煮一下.吉利丁溶化後馬上熄火...就完成了. 準備好玻璃瓶..裝瓶放涼冷藏就好了... 鮮奶酪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點果醬一起吃....冰的涼涼的很棒呢... 這應該是夏天最容易做的甜點了...妳也可以改成芒果果汁...也很?烤肉食材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