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清早..............車子就被ㄝ到............ 一大清早................ 西服.. 設計裝潢...老人家不是都說:早起鳥兒有 好房網蟲吃!! 可是我一大清早7:15 帶著女兒和兒子要去上學... 酒店兼職.......... 剛出門不到 5 分鐘.........停紅燈..........碰!!.............. 酒店工作........... 前面那台貨車居然倒車撞上來.................... 我剛牽2個多月的小藍愛車. 小額信貸................前面被撞啦!! 那個司機一開口居然是大陸人........我要打電話請警察來量......... 他一直說 : 小姐! 禮服!我賠你啦!!你不要叫警察.......................... 真是.............................................. 我覺得我真是~~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室內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xalps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